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双A恋 3

*双A恋

*女攻,夜店混混X禁欲冷漠大少爷

*全文完

(1)

蓝许之那句“图你活好”让严霜辗转反侧了一夜。第二天从房间里出来,女人那双艳丽猫眼下的青黑有些明显。反观蓝许之,早上从客房里出来身上还带着暖气,衬衫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应该去提前洗漱好了。金色的碎发带着柔顺的光亮,一双淡蓝色的眼眸搭着,金丝眼镜下让人窥探不到他的情绪。

“早啊,蓝哥。”女人打了下哈欠,眼眸里立刻充斥着水雾。

严霜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显然还有些呆愣的模样。

“嗯。”有些低沉沙哑的声音传来,当做是回应了。

 

“蓝哥,你今天多久回去啊?”

“都行。”蓝许之没有吃外卖,但是喝了点啤酒。

男人白皙的脸上没什么表情,细看还是能看出有些憔悴。昨晚稍微的放纵就让他的胃一夜绞痛。想着严霜或许睡着了,他只能自己忍着,直到天色微亮的时刻胃痛有了好转。

严霜能听到大脑里器械转动的声音传来,脑子终于能思考一下了。

“那行,一会我们出门吧。”

女人凹凸有致的身材被简单的T恤盖住,但是还是露出了白皙纤细的腿。

“蓝哥,我先去化妆一会我们就出去。”

严霜一晚上也没思考出蓝许之跑来她家睡一夜的意义在哪里,女人也不想多问,免得惹人厌烦。

平常严霜出门慢吞吞的,但是想着自己家沙发上还坐着个大少爷,她只能干净利落的出门。女人黑色的长发扎起看起来格外攻气,身材高挑,脸上只是带着淡妆,眉宇之间露出一股英气,但是那双猫眼又显得她多了几分艳丽。

蓝许之看着,最后抬手,白皙修长的手指露出,轻轻推了下自己的眼镜。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装扮的严霜。蓝许之不说话,一时耳尖微红,严霜没发现他的沉默,扬了下手里的车钥匙。

“我开你的车送你回去吧。”

“嗯。”没和女人对视,蓝许之的视线看着女人脚下的地板。

心烦意乱,昨晚睡不着的可不止严霜一个。

 

(2)

走到楼下的时候严霜的眼皮突然猛跳,一阵心慌涌出,有种不好的预感。

昨晚因为蓝许之的车太显眼了,女人还刻意的下楼把它停去了地下车库。两人一路走到车库,看着比起平常有些空荡的地下停车场,女人的眉头紧紧的皱着。

“你怎么了?”蓝许之低声开了口。

“没事。”

“蓝哥。”似乎想起什么,严霜犹豫了一会。

“嗯?”

“一会我让你跑你就跑,听到了吗?”

蓝许之站在那里,灰色的西装显得男人禁欲又儒雅。他皱着眉,有些没听懂严霜话里的意思。男人正准备开口,从暗处走出来十几个人,拿着棒球棒瞬间把两人包围。

“哟,这不严霜吗?”

女人咬着嘴唇,眼珠不停的在转着似乎在想办法。面前的alpha肌肉突出,浑身的纹身,脸上还带着刀疤。男人叼着一根烟慢悠悠的走出来。

“你还挺难找的啊。”

严霜安抚的拍了下蓝许之的手臂。

“你别说话。”悄声的,女人凑到了蓝许之的耳边。

“两人说什么呢?说出来大伙听听。”

女人的脸上瞬间露出了笑意。

 

“程哥好久不见啊,要是约喝酒直接一个电话,我肯定是立马赶到。”

“带那么多人来找我,其实没什么必要。”

“操你妈你别给老子嬉皮笑脸的!睡了我的人,我他妈手都给你剁了!”男人凶狠的吼出声,露出黑牙,带着纹身的手从身旁人的手里抢过一把刀。

听完这句话后,蓝许之站着,死死的皱紧眉头。

“程哥程哥,你别激动!我和嫂子真的没什么,程哥你别激动。”严霜脸色一变下意识的后退,女人摆着手,把蓝许之护在身后。

男人视线一动,看到了站在身后的蓝许之。

灰色的西装,金丝眼镜,白皙漂亮的鹅蛋脸,金色的碎发带着光泽上梳,露出男人饱满的额头,淡蓝色的眼眸里带着平静的冷淡。站在这一群人的中间显得格格不入。

男人笑了一声,刀递给了身边人,最后把烟头丢在地上,脚尖狠狠踩过。咧嘴一笑,还能看到男人微亮的一颗金牙。

“不剁手也行,身后那个,陪我几天。”

严霜脸色一僵,蓝许之平淡的眼眸里露出一股寒气。

“程哥这可不行,这可是蓝家的大少爷啊程哥。”

“放屁!你他妈什么样自己没数,蓝家的少爷能从你家出来?和你混一起?你他妈当老子傻子!”

严霜这种费尽心思的混混也只是在这之前见过蓝许之几面而已,更别说像他们这种常年在市井之中的,根本没有机会见到蓝许之。

“程哥,他个alpha有什么好的,您要是喜欢,我改天给您带几个Omega过去,您...”

“别他妈废话,要是不干!你的手老子今天剁定了!”

“给你三秒时间考虑。”

严霜咽了下口水,低着眼眸把蓝许之的袖口拉住。

“三”

“二”

“你们在干什么?!”一声怒吼从车库门口传来,穿着制服的一个巡逻保安过来。

“跑!”

严霜猛的把蓝许之一拽,拼命的朝车库外面跑去,身后十几个人都冲了出来。她刚才观察好了,如果往车的位置跑有些悬,这个位置一出来就有保安亭。果然身后的人被保安叫来的人拦住。

“你们什么人?怎么进来的?”

保安似乎想拉住严霜,被女人猛的一推。拉着蓝许之急匆匆的上了门口的出租车。

“师傅,快开车!”

身后骂骂咧咧的声音传来,严霜坐在后座喘着粗气。

 

(3)

一路上严霜都只能拉住蓝许之往前跑,也没时间顾及男人的情绪。她平复了心情后转头看着男人,金丝眼镜稳稳的带着,除了呼吸有些混乱外看着格外冷静。

“你没事吧?”

“你真的睡了别人的人?”男人皱着眉,眼里带着认真严肃。

严霜一噎,没想到蓝许之开口的第一句话居然是问她这个。

“真没有的事情,是他喜欢我,缠着我而已。”

“如果没有,别人为什么会找到你头上来?”

“真没有!我还不至于做这种事。”

短暂的沉默后,严霜只觉得身旁的男人轻叹出声。

“你还是应该好好的找份工作,别这样混下去。”

女人瞳孔微缩,最后低下头,咬紧的后槽牙暴露出她现在的心情并不平静。

 

“我和你不一样,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钱,没有地位,我就是那种烂泥,烂透了。他说得对,我是不配和你们这种人认识。”

“你们生下来什么都有了,我还需要苟延残喘的活着,活一天他妈的也是活。”

“老子爱怎么活怎么活,轮不到大少爷你来指指点点的。”

严霜低着头,蓝许之根本看不见她的表情。

“停车!”蓝许之出声,急促的刹车声响起。

兹呀一声,尖锐又难听。

“行,是我自作多情。”男人的声音很轻,似乎没有因为严霜的话生气,但是眼里涌起的怒气表明他已经动了情绪。

车门被猛的一砸。

“你去哪儿?”前方师父的声音传来。

“随意。”严霜闷闷的看着窗外,心里有些犯堵。

“草!”女人咬着牙骂了一句脏话,最后只能深呼吸缓解自己的情绪。

 

冷静下来的严霜觉得自己可能有些过分了,如果不是她,蓝许之也不至于跟着她跑,要是今天跑不出来,他们两个在那里谁来救?别人一句好心的劝告自己就随意发脾气。

说到底,都是自卑心作祟,都是她这些年的烂脾气作祟。在泥灰里待久了,哪怕根不歪,叶子也会变得枯黄没有生气。

女人摇了下头,视线微传的刹那她愣愣的看着身旁。

坐垫上,明显的放着蓝许之的手机和钱包。

“师父!开车回去!回到刚才那个人下车的地方!”

“你玩我啊,你..”

“我多给你钱!”

蓝许之真的有病,把手机和钱留下他一个人在不熟悉的地方怎么办?他一个大少爷什么都不知道或许被别人骗了怎么办?看他长得好看要是骗他去做些非法勾当怎么办?严霜心里慌成一团,那个人是笃定了她会回去找他。

严霜家里在郊区,出来的一片也没几个人。女人转着找人,头皮发麻,手也跟着抖,更害怕的是刚才那群人追过来把蓝许之带走。

越想越怕,越想越慌,心都是吊着的,直到最后眼里露出了血丝,终于在不远处看到了蓝许之。

男人斜靠在电线杆下显得有些慵懒,金色的碎发,白皙漂亮的脸蛋上难得露出浅浅的笑意。他抬手,露出了骨节分明的手腕,手指下弯,慢悠悠的向严霜招了手。

女人一路跑了过去。

“你干嘛把钱包和手机都留下?!”

“忘了而已。”

严霜咬了下嘴唇,沉默了片刻。

“对..对不起,我刚才..”

蓝许之带着微冰的指腹搭在了女人的嘴唇上,柔软的触感让男人眯起了眼。他也是alpha,他知道道歉需要做出的那种低头,他不想让严霜在他面前露出那样的表情,可怜得让人想揉揉。

男人的手指带着清香,莫名的,严霜心里一跳。

“自己反省。”带着莫名的宠溺。

严霜后退,抿了下嘴唇,难得的,女人会露出稍显尴尬的表情。

“带我去吃饭,饿了。”

“钱都上交给你了。”

严霜抬头看他,蓝许之抱着手,蓝色的眼眸里带着透亮的光彩。

 

(4)

严霜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特别是刚才男人暧昧的用手指碰着她嘴唇的时候,麻麻的,从胸腔里透出来的麻足足蔓延到了全身。

两人都没有吃早饭,这个时间准备找一家餐厅直接去吃午饭算了。最后蓝许之选了家价格昂贵的餐厅让女人心疼了会荷包,后知后觉的才意识到蓝许之的钱都在她这里。

餐厅里乐手在台上演奏,小提琴带着优雅一直弥漫这个空间。严霜也听不明白,索性自己喝着柠檬水,等餐的时候显得有些安静,严霜还没从刚才的劲里缓回来,而蓝许之就是话少那种人。

 

“你饿了吗?”

女人没话找话说的模样让男人微微扬起了嘴角。

“严霜,要是你想,你可以来我公司上班。”

“啊?我吗?我什么都不太行,而且...”女人的表情看起来有些黯淡。

像个孤独的孩子突然得到糖一样手足无措,可怜得让人揪心。蓝许之的手指摩擦着玻璃杯的边缘,眼眸暗了又亮,来来回回,视线落在严霜的脸上。

“总有你能胜任的岗位。”

“你干嘛对我那么好?”

严霜不是那种扭扭捏捏的人,要是别人说这话,严霜肯定早答应了,说不定还会笑嘻嘻的调侃让对方多开点工资。但是蓝许之不一样,起码她能真的感受到他关心她,关心她的现状,哪怕她身在泥潭。

蓝许之刚要开口,就听到了一个少年的声音。

“蓝哥,好久不见。”

漂亮的Omega笑着,朝蓝许之打了招呼。

这是很少的,严霜看着蓝许之露出了一丝笑意,抬手打了招呼。女人的眉头突然死死的皱着。

 

严霜是个很能活跃气氛的人,女人很少那么沉默。那边漂亮的小少年叽叽喳喳的说着,蓝许之偶尔回应几句,话很少但是也没有不耐烦的意思。

“抱歉,我去下洗手间。”女人低着头猛然站起。

“蓝哥,怎么了?”少年对上了蓝许之的视线,

“没事。”男人看着严霜离开的背影,不自觉眼眸一暗。

 

严霜也分不清这种感觉是怎么了,餐厅的厕所里带着消毒水的味道,还有些花香。女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高马尾,白皙的鹅蛋脸,唯一缺少的就是平常玩世不恭的那股子劲。

“啧。”女人有些不耐烦的出声。

真是心烦意乱。

严霜正想转头,镜子里,蓝许之站在了她的身后。

“你来干嘛?”女人转头看着靠在墙壁上的蓝许之。

洗手间明亮干净,还能隐约听到大厅的乐曲。

“来看看你。”

“我没事,走吧。”

安静的洗手间里只有两个人,那么面对面,气氛瞬间让人有些沉默。蓝许之突然看着她的眼睛,金色的碎发增添了一些贵气。

 

“你露出那张吃醋的脸难免让我多想。”

严霜眉头一皱盯着他看。如果说蓝许之的目的是为了激怒严霜,不可否认,他的目的达到了。

话音刚落男人就被严霜猛的推到了厕所里,狭小的隔间,男人坐在马桶盖上。灰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衫被女人扯得有些发皱,狼狈又勾人。

“你已经被我干过了,我为什么吃醋?”

说出这句话后严霜就后悔了,放开男人的衣领站着有些局促,呼吸还有些不稳。

 

“坦然面对有那么难吗?”坦然承认对他有些好感有那么难吗?

女人转头,表情变得有些凶狠。

“我们他妈都是alpha,别谈什么坦然不坦然的。”

都是alpha,是啊,他会不知道吗?所以留意她在夜店里的每一个身影,关注她身边的每一个朋友,连别人说她坏话他都会气得胸闷,却又迟迟的,看着女人发着约他出来喝酒的消息不敢回应。

他们都是alpha,所以他在怕什么?怕忘不了她温柔摸着猫的模样,也怕忘不了那一夜误打误撞的缠绵。怕的太多了,最怕的,就是她现在的模样。

抗拒着把他推远,因为他们都是alpha。可是他都面对了,为什么她还不能?喜欢一个人要什么理由,夜店舞池里那么多人,每一次他都能一眼看到她,这不是喜欢又是什么?就因为他也是alpha就要否定他的感情吗?

金色碎发的青年半天没说话,眼里的情绪汹涌着,最后严霜平复了不少。

“别说傻话了。”

就因为他是alpha所以两个人就不能有结果吗?!

淡蓝色的眼眸里露出狠色一下拉住了她的手,在严霜准备离开的刹那。

“严霜,我只说一遍。”

手腕被男人死死的捏住,那种力道几乎要入骨。

“我不介意当下面那个,我不介意。”

女人的手腕通红一片,男人低着头看不见情绪,身体微微的颤抖,严霜能感受到他说出这种话需要多大的勇气。严霜看着男人的发旋发呆。

 

蓝许之瞳孔微缩,因为女人提起了他的衣领,带着掠夺的吻落下。激烈的啃咬,男人甚至忘记反应,直到被女人撬开牙关,吻得后腰一阵发麻,手指只能若有若无的抓着她的衣袖。

而严霜,手指插进了男人的发间,金色的碎发带着柔顺的触感。一吻完毕后,两人都红着眼喘气。

男人眼里带着水雾,漂亮的脸上都是红晕,嘴唇红肿。红晕一路蔓延着,从耳尖,甚至到脖颈。脸突然被女人单手捏住,最后吻落在了男人的下巴上,一路向下到喉结。

“回去..回去再说!”想着还在厕所,蓝许之开口,声音有些沙哑。

严霜抬头看着男人,露出灿烂的笑意。

“就等你这句话了,少爷。”

 

帮蓝许之整理好衣服两人就出了洗手间,上的餐似乎都有些冷了,漂亮的Omega少年也不见了踪影。直到两人吃了一半那人才再次出现。

“蓝哥,我先走了。”

“嫂子再见。”

少年带着笑意对严霜招了手,女人愣愣的和蓝许之对视。

“我表弟。”男人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

“诶?严霜你去哪儿?”看着女人的背影蓝许之一下站了起来。

“我去解释!我才不是他嫂子。”

“我他妈是攻!攻怎么能叫嫂子呢?!”

蓝许之刹那露出灿烂的笑意,金色的碎发越发显得男人出众无双。他还在拉着面前的女人,气呼呼的严霜让他轻笑出声。

 

严霜说她惟利是图,就是个攀炎附势的混混。但是当他穿着廉价的T恤喝得烂醉从家里跑出来的时候也是女人遇到了他,路灯下一路扶着他。

他身上没有利可图,但是女人却陪着他在那个冷风吹着的夜晚在路边坐了一夜。

 

(以后要是想写点婚后【?】甜甜的日常,估计会拿出来写写番外。)


评论(46)

热度(10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