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皇后

*性转恶毒美艳皇后X魔镜少女

*与原作有出入,慎入

*严重ooc

 

 

(1)

少女睁开了眼,昨晚在地毯上睡着了。黑色的长发,身体大部分被墨色的长袍遮盖住,带着宽大的帽子,阿莱瘫在地上。露出的半张脸能窥探到少女白皙的皮肤和细腻流畅的下颚线。

华丽的宫殿让魔镜有些审美疲劳,手掌微动,身下的是柔软的白色地毯。上好的鹅毛让人又有些懒洋洋的意思。房间里角落的猫咪冲她叫了几声,软绵稚嫩的小奶音。猫咪浑身雪白,湖蓝色的瞳孔里带着光亮。

阿莱想上去和它玩,门外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即便如此细小,少女还是捕捉到了。一转眼,她迅速的从地上爬起来。

 

男人在下一秒推门而入,角落的魔镜歪歪斜斜立了一会终于立稳了,他有些好笑的轻笑出声。这是一个很漂亮的男人,当他踏入房间的那一刻,小猫已经乖巧的跑到了他的脚边撒着娇。

墨色的长发到肩,穿着皇宫里精细的衣裳,脸部线条流畅还泛着白皙的光,那样的脸部线条让男人多了几分男女莫辨的美。眉眼细长,眼尾上挑的桃花眼显出了几分绝色,黑色的眼眸带着亮,让人几乎一眼就能深陷其中。即使是桃花眼,男人还是透露出高贵的气质,让人不敢窥伺半分。

“喵..”

小奶音显得软绵绵的,但是男人丝毫没有在意。抬脚走进房间里,踩上鹅绒的地毯悄然无声。地毯上鹅绒微乱,一块地方明显被人躺过,还残留着几根黑色的长发。

“魔镜。”男人开口,声线磁性,带着不容人诋毁的高洁音色。

“我在。”阿莱的回复显得十分平淡。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男人已经出现在魔镜面前了。

透亮的镜面照出了他的模样,黑色的丝质衣袍带着高贵的气质,就那么站在那里,眼眸里带着慵懒的神情。

这样的问题每日都在继续,魔镜运用了自己的魔力。

“是您。”

男人嘴角上扬,红唇显得他多了几分媚色。黑色的丝质衣袍下,男人微微鼓起的肌肉刚刚好,带着漂亮的弧度。阿莱悄悄的转动了身体以免遭受这样的美色暴击。

 

“你在我房间里动了吗?”他的声音很平缓,听不出什么情绪。

“没有!咳咳..我没有动。”少女一下有些激烈的反驳,发现自己情绪没有把控好后迅速的调整了过来。

毕竟是偷偷睡,那个毛毯怎么看怎么舒服。

“是吗?我怎么看毛毯上一个人印。”

“.....”短暂的沉默,话题终结于阿莱不再说话。

“你说实话我让小猫陪你玩会。”他慵懒的靠在墙上,领口高高的扣起,没有露出身体上的肌肤,但是模样仍是勾人。男人的长腿随意的搭着,眉眼带着笑意看着面前的魔镜。

虽然他这个模样好像在自我欣赏一般。

“动了,我太困了我想睡毛毯,然后就趴在上面玩了好久。”少女的声音越说越低,完全能感受到一丝心虚。

 

“去,陪她玩会。”男人转头看着白色的猫咪。

猫咪只是懒懒的看了一眼魔镜,再次回到了男人的脚下蹭着他的小腿。

“我就猜到了,它只喜欢你...”阿莱的声音显得有些可怜。

男人抱着猫靠着墙,黑色的眼眸一动不动的看着魔镜,眼角下细小的泪痣微现。最后嘴角扬起,抱着猫出了房间。

阿莱也不在意,他的心思她也猜不透,反正他只会在意有没有人比他好看。魔力告诉她的是,没有。

男人接收到这个答案后就会满意的离去。

 

(2)

哪怕是天天躲在房间里的魔镜都知道了,王国的公主成年了,时间就是今天。平常这个时间男人都会出现在房间里,他今天却没有来。

或许是忙于主持公主的成年典礼吧。

阿莱维持着魔镜的姿态,看着城堡下庆祝的人们。站在窗前看了好久,最后有些累的想瘫到毛毯上。推门的声音再次响起了。

他今天有些隆重出席的意思,白色的衬衫,外面黑色的丝绒马甲。马甲勾勒出男人纤细的腰身,黑色的齐肩长发被他后梳,精致的五官露出,肤色白皙透亮。像是高贵圣洁的大人,浑身带着贵气。纤细白皙的手指上硕大的红宝石还闪着光芒。眼角的细小泪痣若隐若现。

 

“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像往常一样,他站在了魔镜前。

阿莱叹了口气,下意识的想回答,但是声音就僵硬在了喉咙里。

魔力波动,她探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人。

“为什么不回答?”

“是..白雪。”

男人脸上闲适的慵懒不在,阿莱很少会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那样的恶毒,黑色的眼眸里露出恨意,五官紧紧的绷着似乎下一秒就会爆发。他的手死死的攥着,直到手掌里出现红痕。阿莱能感受到突如其来的,却又直接的恶意。

“你变心了?”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深深的,从喉咙处传来。

男人突然莫名的质问让阿莱一惊,魔镜有些微微的抖动。

“这,这是什么问题?”

他的眼眸死死的看着镜子,哪怕镜子里只是他自己而已,他似乎在透过自己看着什么。男人不开口,但是墨色的眼眸里翻涌着,让人看着有些心惊。

“我的魔力测出来就是这样,我没有说谎!”以为对方觉得自己说谎,少女急切的解释着。

然后下一秒,镜子的画面里出现了白雪的踪影,穿着公主裙的女孩笑得格外开朗。

“白雪..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霎时间,桌子被男人猛的掀翻,名贵的花瓶碎了一地。

高贵的男人被硬生生的拽拉进泥潭里,像是沼泽缠身难以逃脱一般。那样恶毒的神情,让他从这个国家最高的位置笔直跌落。

摔得直接又狼狈。

“其实我觉得她没有你好看。”这句话阿莱没有说出来。

因为她从来没有见过他因为仇恨扭曲成这样,她想缩到角落里减少存在感,男人歇斯底里的吼叫让人心惊。

“我要杀了她!我一定要杀了她!”

门被猛的砸响,角落里的猫发出了惊悚的叫声,直到它踩到破碎的花瓶,点点的血染上了鹅绒地毯,肮脏又真实。

 

(3)

他几天没有出现在这里了,阿莱觉得他在做什么坏事。果然,镜子的画面里,猎人高高的举起了猎枪,但是白雪的可爱善良让他收了手。

他进了房间,显得有些颓废。之前高贵的气质变成了颓废的恨意,但是出众的外貌反而让这样的他增添了几分韵味。发丝微乱,像是从高处跌下的人。

“谁?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他的声音有些性感的沙哑。

男人漂亮的眼眸里已经泛起了血丝,阿莱有些不忍心,但是她只能按照魔力显示的说。

“是白雪。”

“那个贱人居然没有死吗?!”

阿莱沉默片刻,镜子里的画面让男人再次陷入痛苦之中。

“我一定要杀了她!”

“可是..”

男人已经急切的离开了房间,魔镜变成了少女的形态。阿莱裹在长袍里突然觉得有些头疼。她并不想让男人变成这个模样。

阿莱跟了上去。

 

宁静清新的森林里,阿莱一路跟着男人,直到看到他穿着袍子递给了女孩一个红苹果。阿莱诧异的站了出来。

男人在看到她的刹那苹果就这样掉在了地上,白雪被面前出现的男人一惊。然而他的眼里还是露出浓黑,双手伸出,死死的掐在了白雪的脖子上。

脸上带着扭曲的恨意。

“你在干什么?!”少女的声音显得很急切,她不想要那个她陪伴多年的男人变成这个恶毒的模样。

他应该是高贵的,是难以高攀的,是抱着猫儿对她慵懒笑着的。

黑色的长袍穿在男人的身上像是天边涌起的黑云,手指不断的用力,白雪的脸上泛起了红,有些狼狈的大口喘气。男人的手背上青筋泛起,阿莱只能死死的拉住他。

“你不要这样!你怎么能为了一个答案杀人!”

“你难到没有想过是我出了错误吗?是我魔力的问题,很有可能导致答案是错的。”少女大声的说着,试图阻止男人的动作。

阿莱是个魔镜,但是她的魔力仅限于用来查询和回放发生的事情,她甚至没有力气和男人抗衡。

她能感受到他鼓起的青筋和肌肉,那张美艳的脸上看起来十分扭曲。

 

“我从来不在意什么准确性。”

白雪倒下,男人喘着粗气的看着面前的女孩。

“我不在意。”黑色的袍子下,男人的泪痣微现。

“那你居然为了这个杀人?!”

“我在意的是你的答案。”

阿莱只觉得自己脸上空白了几秒。

“你给出的,世界上最美的人。”

“可是这...”

男人越靠越近,手上带着红,脸上意外的冷静,眸子深邃带着墨黑。

“在你心里,最美的是白雪,那我就杀了白雪。最美的是谁,我就杀了谁。”

“我想当所谓的世界上最美的人,从来都是你心里的。”

少女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一时气氛变得危险而沉默。

“你还不懂吗?”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从未有过。

她只记得午后慵懒的时光他会抱着猫躺在椅子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笑他自恋,只是从未想过男人只是想通过镜子窥探她几分。

看的从来不是镜子里的人,只是镜子本身。

 

(4)

阿莱从那里逃了出来,因为她不知道怎么面对男人那样的眼神,让人很难回应,她只是魔镜而已,只是一面镜子。

她逃了,不知道逃了多久,身后没有人追上来,最后到了一个巫婆的手里。

她安静的在巫婆的古堡里待了很久,巫婆古堡里的阴森越发让她想念皇宫的温暖,想念鹅绒的地毯。

想他泪痣若隐若现站在她面前笑着的样子。

 

巫婆不会用她做什么,她在研究重返年轻的办法,终于有一天巫婆变成了美艳的女人。巫婆看着魔镜的表情有些骇人。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这个熟悉的问题难免让少女有些伤感,最后阿莱沉默了片刻,魔力涌现,字出现了。

“是皇后。”

巫婆传来了尖细的叫喊让女孩有些头皮发麻,最后巫婆匆忙的出去。阿莱知道,她肯定研究药水去了。

偷偷背着巫婆,阿莱看着画面里的男人。墨色的长发齐肩,细长的眉眼,白皙精致的脸蛋。男人身材修长,坐在椅子上,黑色的丝绸搭在腿上显得高贵慵懒。白皙细长的手指柔着自己怀里猫咪的头。

阿莱觉得什么东西死死的堵住了自己。

直到古堡的门被敲开。

 

“是谁?”巫婆的声音带着刻薄的尖细。

“我丢了一面镜子,您看到了吗?”

门口的男人没什么表情,显得冷淡又高不可攀,那样的美貌让他身上闪着光,直到他的视线看到古堡里那面魔镜。

手微微的抬起,手指轻柔的向下弯,眼角的泪痣微现。

“来接你回家。”

阿莱也想过男人会来找她,最后没想到直接把她抢过来,倒是像他会用的手段。就像他常常看着城堡外发呆。

这个国家什么都是他的,那样的高傲姿态才是他,而不是和白雪争夺那些徒有的虚名。

 

俊朗的美青年和穿着长袍的少女并肩走着。

“你怎么找到我的?”气氛过于沉默,阿莱开了口。

“心灵感应。”男人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阿莱叹了口气。

“白雪都死了,也没什么人能威胁到你了。”

“她没死。”

一句话让阿莱诧异的转头看着男人,男人眼角的泪痣显得有些媚。

“只是昏了,现在和她的王子双宿双飞了。”

“那你?那为什么镜子里显示的是你。”

“难不成你觉得我没有白雪漂亮?”

他的视线逼近,带着笑意。男人身上带着皇宫常用的香料,清淡高贵的熏香。黑色的眼眸亮闪闪的,像是黑宝石镶嵌在白皙的脸上。

“这倒是没有。”阿莱转移视线后摇了下头。

“可能最近皮肤变好了点,所以人也美了。白雪纵欲过度,前几天看到她都憔悴了不少。”

“....”阿莱只觉得自己被呛着了只能清了下嗓子。

“嗯。”少女的声音显得有些冷淡。

 

两人并肩走着,阿莱觉得自己的手掌被手指划过,带着微微冰凉的勾引,女孩的一下缩回了手。

“你干嘛碰我?”

“难得见你变出人形。”

“我太重了怕成了镜子你搬不动。”

“这样啊..”

男人说着,一下把少女的手牵到了手上。

“魔镜魔镜,你说,我那天的表白算失败了吗?”

他转头看着她露出笑意,亦如午后躺在椅子上看她的模样。眼睛里闪着星光的问她,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这个题材显得我格外的文艺复兴,但是性转白雪X魔镜也好吃,性转皇后X白雪,性转皇后X魔镜X性转白雪。)


评论(73)

热度(173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