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人外,傻白甜的龙

(1) 
你是一个捕龙人,但是到现在你都没有捕到过一条龙。而且还天天被龙跟着。 
“你给我滚开啊!!”你冲身后大叫了一声。 
你的身后,是一头巨大的龙,你还没有它的前爪高,在它面前你显得是那么的娇小。纯黑的龙,翅膀像蝙蝠一样,从长相上看它格外的威风霸气。它的眼睛很亮,就这样歪着头看着你,看起来有些呆呆傻傻的。 
它似乎被你突然的大叫吓着了,像后退了一下。然后猛的凑过来,舔了你一大口。 
“我杀了你!我真的要杀了你!”它突然来的亲昵让你全身都很狼狈,只能愤怒的叫嚣着要杀了它。 
它跟着你好几天了,你是在森林遇到它的,隔着老远的和它对视上了。按理来说你是捕龙人,看到龙应该抓捕才对。 
事实就是你抓捕了,没有成功,你把你身上所有的武器,法力道具都用了,它似乎一点都没有被伤。于是你就想,要不就不浪费时间了,找下一头能抓捕的龙,没想到它就这样缠着你了。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走开了!我抓不到你,信不信我找人把你抓了!” 
然而你只是吓吓它,你找不到什么人,虽然你是捕龙人,但是毫无成绩,小镇里的捕龙人都瞧不起你,甚至还爱嘲讽你。 
它还是站在原地,这样看着你。 
你有些生气的拿出捕龙的道具,还有你砍龙的剑,在它面前挥剑。 
“看到没有,我砍死你!” 
它歪着头看着你,尾巴一直在摇,下一秒,你手上的道具全进了它的肚子。 
“嗝!”它甚至打了一个嗝。 
你愣了一下,下一秒差点哭出来。那可是你好几个星期省吃俭用才买下来的剑。 
“还给我,你还给我!”少女似乎因为太委屈了,眼里都是泪。 
它愣愣的看着你,尾巴停止了摆动,耳朵微微的动了一下。 
下一秒,它就把东西全部吐出来了,前爪小心翼翼的推到了你面前,看着裹着它唾液的剑和道具你哭得更大声了。 
“我烦死你了,你不准跟着我了!不然我真的把你杀了!”你带着泪,又有些凶狠的开了口。 
你拿出一块破布,包上你的剑和道具离开了。走几步路还转头看它。 
“不准跟着我!不准!”它的后爪微微弯曲,坐在了原地。 
你走出来一段距离,转头没看到熟悉的身影,你突然舒服多了,找了一颗大树坐在树底,准备休息一下。然后你就听到了后面传来了细微的声响。 
你再次转头,纯黑的龙躲在树后,但是它的身体比树宽太多了,几乎都是暴露在外面的,眼睛还偷偷从树后看你,和你对视上后又马上缩进那棵树后。 
它把你当傻子吗?!它身体快是树宽的两倍多了! 
你当捕龙人的不知道多少天后,有一只龙快把你烦死了。 
 
(2) 
它太爱缠着你了,吼了多少次都不走,你突然起了一个想法,可以把它带到小镇里去卖了。刚好最近没钱用了,你觉得你这个想法真的太好了。 
然后你看向身后的表情突然变得和善起来。 
“龙龙,快来。” 
它的耳朵动了一下,尾巴停止了摇动,露出了疑惑的神色看着你,似乎在适应你的转变。 
你走近了小溪边,指了一下小溪。 
“这里可是有你爱吃的小鱼,快来快来。”你努力让你笑得很无害。 
它垫着爪子,小心翼翼的靠近小溪,见你没有发怒的征兆,伸出爪子抓了一条鱼。 
它看着你,你笑着点了点头,它把鱼放进了嘴里。 
似乎是真的确定可以放肆而你不会生气的吼它后,它很快乐,尾巴用力的拍打着小溪,震飞了好几条鱼,全部进了它的嘴里。 
你靠着大树底下看它在小溪里撒欢,真的好像一条狗啊。突然一条鱼掉在了你的头上,还在摆动,你拿了下来,鱼滑腻的手感瞬间让你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你抬头看它,它张嘴把鱼放进了自己的嘴里,用爪子指了指你手上的鱼,笑着看着你,耳朵还在动,尾巴也在不停的摇。看来它是在教你怎么吃鱼。你忍住恶心的表情凑近鱼,做了一个吃鱼的假动作,它果然智商不太高,以为你吃了开心得不行,翅膀也拍打着水。 
它在水里转得像龙卷风一样,你看了一眼手里的鱼,鱼们都好可怜啊。 
鱼你还能忍受,后面自己生火烤了就能吃了,而且还省得你自己抓鱼,但是它晚上睡觉的时候居然打呼噜! 
你之前当然不知道它打呼噜,你根本不准它靠近你,凶巴巴的赶它走。但是现在它就趴在你旁边睡觉,呼噜的声音快震得你耳聋了。 
你气得不行,从地上爬起来,走到它的身边,手用力的拍了一下它的头。 
龙才睡醒,眼睛迷迷糊糊的睁开看着你,似乎因为你离得太近了它还有些被吓得往后退。 
“不准打呼噜!” 
它疑惑的看着你,歪着头,眼睛亮亮的。 
你用手捂住了它的嘴巴,似乎因为突然来的接触它的耳朵动了一下。 
“嘴巴闭上!不然你就去那边睡。”你指了一下森林的深处。 
龙的瞳孔里倒映出少女怒气冲冲的模样,教育完它后你又去靠着树准备继续睡。 
黑色的龙在黑夜中看了一会,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觉,但是似乎有些不放心,它趴着的时候两只前爪捂住了自己的嘴。 
 
(3) 
你带它去镇子里是第二天的事情,最开始它似乎不愿意去人多的地方,但是你放轻了声音哄它。 
“没事没事,我们就去看看。”你拉着它的前爪,它丝毫不动。 
“行吧,你就在这里吧,我走了。”你作势要走,观察它的反应。 
走了一段路后你转头看它,果然,智商确实不高,一蹦一跳的跟来了。 
小镇里有很多捕龙人,因为附近龙多,能卖钱,当坐骑。但是当你进入小镇后,后面跟着它的时候所有人几乎都在看你,有些居然象征性的退了退。 
嗯?他们是怎么了?他们不是天天见着龙的吗?怎么反应那么大? 
你到了卖龙的地方,对着镶着金牙的老板开了口。 
“老板,我身后这条龙买吗?” 
老板是个中年的肥胖大叔,看到它的一瞬间跌坐在地上,然后又看看你。 
“小,小姑娘,你这龙要卖?” 
“卖啊卖啊。”你最近真的没有钱了,不然可能又得去餐厅里工作卖面包赚钱。 
“我现在手上没那么多钱,要不我全给你,再送你几条龙你看可以吗?” 
啊?这龙有那么值钱吗?你挠了下头 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我要龙没用啊,我想要钱。” 
男人的脸上露出了困扰。 
“算了算了,我卖给别人。” 
“小姑娘你别走,我在前面有几处房子,房子可以都给你,还有金币。你这龙..” 
说完男人就赶紧吩咐手下从房子里拿东西,拿出来了一大袋金币,看到的时候你差点眼花,你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金币。 
“小姑娘,我的房产凭据也给你。”说完,男人就从盒子里拿出了凭据塞在了你的手上。 
你瞬间笑了。“好好好,把它拉走。” 
说完,男人身后就出来好几个捕龙人,你知道他们,在镇上有些名气,似乎下手也有些凶残。他们靠近了你身后的龙,用网罩住了它。 
你拿着钱了,想赶紧走。但是走了几步你转头,它还在原地看着你,但是因为束缚不能移动,眼睛亮闪闪的,含着泪,身旁的捕龙人想抓它,它仰头一声龙啸。你的步伐变慢了。 
你还是心软了。 
你转身回去把钱和房产都给了男人。 
“大叔,我不卖了。” 
“不卖了?”大叔马上变得有些凶神恶煞的。 
你有些害怕的向后退,后颈的衣服被什么咬住了,下一秒你觉得有些天旋地转,你到了龙的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它把网挣脱了,下一秒,它带你飞离了小镇。 
看着天上的景色,你被吓得大叫,它身上没什么地方可以抓,你只能死死的抓住它的耳朵。 
“放,放我下去啊!!好高啊!” 
 
(4) 
它还在跟着你,可是你因为心软现在一分钱都没有。 
“走开,不想看到你。”你故作凶狠的对它开了口。 
它歪着头看着你,下一秒,你被它叼起来飞上了天。 
“我恨你啊啊啊!好高啊!快放我下来!” 
你因为害怕,全程闭上眼,再次睁眼的时候是你已经确认脚踩在地上的时候。 
你睁眼,是一个巨大的洞口,里面还发着光,你在它眼神的示意下往山洞里走。 
洞里满是金币还有珠宝,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用头推了你一下,示意你继续走,才发现洞里塞了满满的金币。 
这里应该是它的家,它跑到金币里面去打了个滚,原本的金币小山哗啦啦的散开,金币都滚到了你的脚下。他用前爪捧了一堆金币到你的眼前,你愣住了,最后有些犹豫的抱住了金币,太重了你整个人差点没站稳。 
它傻里傻气的看着你,脸上带着笑意,最后用爪子轻轻的拍了一下你的头。 
你几乎一夜暴富,它的金币都允许你碰,饿了它还会载你去小镇买东西,然后两个人又在森林里玩到黑夜。看它在小溪那里撒欢,笑着丢鱼给你吃。 
 
它是第一次从山洞里出来,财富是前辈留下来的。父母都死在了高级捕龙人的手下,它是这种龙类仅存不多的一头龙,一直以来都那么孤独。它害怕去接近人类的地方,因为人类总是那么可恶。 
它在森林中和你对视,一人一龙就这样看着,哪怕你拿着砍龙剑但是你的眼底没有一点杀意,少女就这样看着它,眼睛亮闪闪的,有些害怕的向后退,像一只小动物。 
它好像找到不需要那么孤独的方法了。 
 
巨大的山洞里,奇异的珠宝发着微微的光亮。黑龙躺在金币上姿势有些怪异,它用前爪捂住了嘴。如果仔细看,它的翅膀包裹下是一个人类少女,少女躺在它的身上,双手环着它的脖子睡得很沉。 
黑龙睁开了眼睛,看着山洞口的光线,应该是天快亮了,它要去给少女准备早餐了。低头看了一眼睡在自己胸口的女孩,黑龙露出了温柔的神色。

评论(36)

热度(2957)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