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性转,黑化聂小倩

(1)
你穿越了,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有些笨重,你也是花了好多天的时间才适应你是一座山的事实。你变成了人形,蹲下来看了下河流里的自己,啧,黑漆漆的有些看不清。
这应该算是阴间吧,有些暗无天日的感觉,偶尔还会传来乌鸦的声音让你有些不寒而栗。你慢悠悠的坐在了地上,周围都是黑漆漆的,让你有些莫名的害怕。
“唉。”这已经是你数不清第几次叹气了。
“怎么又在叹气呢?”男人走了过来,哪怕不是第一次见他,但是你的内心还是起了惊叹的感觉。很惊艳的长相,他一袭白衣,墨色的长发随意的披在脑后,有时候微风吹过来他的发丝就会轻微的舞动。男人很白,像羊脂玉一般,哪怕是近看也找不出皮肤上的瑕疵。男人的气质像月色一般,莫名的给人空灵和高不可攀的高洁感。鼻梁高挺,五官很精致,脸部的线条很顺滑,眉眼之间带着温柔的笑意向你走过来。
“你怎么来了?”你已经知道他就是传说中的聂小倩了,但是为什么是个男的你有些想不通,就在你穿越成黑山老妖的第二天,他就被树妖姥姥送来讨好你了。
但是男人一点都不像是被强行送来的感觉,你总是觉得他在这里比你还要自在一些。
“来看看你。”男人带着笑意的对上你的眼睛。他的眼睛很好看,像藏了一汪清泉一般亮闪闪的,带着温柔。
你心想他不是昨天才来看过你吗?“你也不用天天来,不喜欢可以不来。”
男人顺势坐到了你的身旁,他很高,坐下来你的头大概在他肩膀的位置。
“我很喜欢这里。”
“这里有什么好的,黑漆漆的烦死了,老是有乌鸦叫,就树林那边还有白骨,那天看到把我吓坏了。”你像倒苦水一样像男人抱怨,真搞不懂他为什么会喜欢这里。
男人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面前抱怨的少女。然后露出了微笑。“我可以带你去其他地方走走?”
“嗯?可以吗?快带我去!”你激动的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土,有些期待的看着他。
男人缓缓的起身,白色的衣袍轻轻的一扫,在你眼前的景色完全不一样了。
眼前亮了,有光,你看见大片的花田,还有蝴蝶。你转头看身后的树不知何时变成了一棵巨大的桃花树,一阵风吹来,花瓣飘落在你的头上。这里的空气也格外的清新,很空旷但是很美的景色,你将这两天愁苦的情绪一扫而空。
你转头去看男人,他脸上带着笑,目不转睛的看着你。男人一袭白衣站在树下,美得就像一幅画。似乎不知道是哪位大师所绘,他的眉眼之间都是情,如墨的山水是画不出他的空灵的。
他靠近了,似白玉一般的手拿下了你头上的花瓣,那片花瓣衬得他的手更加白皙。
“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天天带你来看这里的景色。”
穿越后,你第一次逃离了那个黑漆漆的地方,看着面前的美景心情异常的喜悦。
你冲他扬起了笑脸。
“嗯,喜欢。”然后转身,像花田里跑去。
身后的男人站在原地,在你笑的一瞬间瞳孔微缩。不过是几秒的事情,他马上恢复了平日的笑意。

(2)
几乎是那天开始,他都爱带你去那里,于是你起了在那里搭建一个屋子的想法。
“小倩,你可以帮我弄一个屋子吗?我想住在这里了。”你不想回你原来的地方了,你是一座黑山,周围很黑都是些白骨,那样的环境让你有些糟心。
“好啊。”男人俊美的脸上带着笑意,下一秒,一间木屋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这间木屋就在树下,可以看到大片的花田,还有微风。往花田过去还会遇到一些小动物,看到小溪。
你带着感激的神色看了他一眼。因为你现在虽然是黑山老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也不会用法力,总觉得自己还没有他有用,不是说黑山老妖很厉害的吗?
但是如果你提出让他教你法力不就暴露了你其实不是黑山老妖的事情了,法力的事情你只能先藏着不说。
你进到了房子里,外表虽然朴素但是房子里的东西很齐全,整洁又干净,带着明亮的感觉。
“你不想回去就可以住在这里。”
你笑着在房子里四处看,喜欢得不行,只要能从那个黑漆漆的地方出来都让你开心。
“小倩,真的谢谢你。”
“你喜欢就好。如果还需要什么,可以给我说。”他脸上的笑意一直没有停下。
你去到了外面,躺在了柔软的草坪上,看着头顶的树, 一时有些惆怅。
男人也坐在草坪上,看着你。“你在想什么呢?”
他面前的少女似乎在发呆,好久才会应他的话。“没什么。”
男人的眼神 一时黯淡了下来。
你有些想家了,是很想,你真的不知道怎么就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了。好看的景色,干净整洁的房屋给你带来的快乐是短暂的,几乎等你安静下来的时候想家的情绪就又涌上来了。
“小倩,你要好好注意一个书生。”会不会宁采臣出现,小倩和宁采臣走后,你就可以离开了?
“嗯。”他在你旁边淡淡的应声,看了看你,又看了看远方的景色。

(3)
他会给你带一些魂魄让你吸,最开始你是拒绝的,后面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有些虚弱还是妥协了。
“因为你现在没有回去,这个地方会消耗掉你的精力。”原来你所谓的精力应该来自魂魄。
男人的红唇轻启,他的嘴边飘出了白色的雾体,他突然抬眸看你,一双眼睛含情。
他轻轻的凑近你,就在你的唇边,白色的雾体飘进了你的嘴里,你看到他的喉结滚动带着性感。他那双眼睛至始至终没有离开你。
男人的手也攀上了你的肩,轻柔的搭上,白色雾体在你们两个周围萦绕。男人墨色的长发披下,你看到了他白玉一般的脖颈微微的低下。他的手摸上了你的脸,你还没有反应过来,下一秒他的五官就在你的瞳孔里放大,他吻了你,带着轻柔的触感,蜻蜓点水一般的吻。
“这,你??”他看出来你想质询他,微微笑了下。
“我怕魂魄跑掉,想喂到你嘴里。”
你 一时沉默,没有再说话。你又想起了宁采臣的事情。
“你有没有见过一个书生,叫宁采臣。”
男人微微的沉思,似乎应该在回忆。
“好像见到过,刚才喂给你的就是他的魂魄。”
你 一时有些激动的站起来,不知道如何言语。
“怎么了吗?”男人俊美的脸上露出了疑惑。
你根本没办法直接质问,可是现在应该怎么办呢?“你没有办法救活宁采臣吗?!”
“魂魄可是都被你吸了,还有救吗?”他看着你淡笑。
一时间你只觉得头有些眩晕,无奈的来回走了几步,最后只能认栽。你还会找到别的办法的。

(4)
他会天天来,还会带了喂养你的魂魄,同样也会蜻蜓点水的亲吻你。
你现在没有法力,看着再美的景色也有些厌倦,你更想离开了。
“最近你似乎有些心事?”男人很能揣测你的心思。
“没有啊。”你只能看着远方有些惆怅的开了口。
他盯着你的侧脸。“我们的婚事多久办?我也想早日....”
“婚事?!”你有些激动的开了口,打断了男人的话。
“是啊,我也想早日和你成亲。”他的脸上带着笑意,像是在憧憬未来的幸福感。
“我们有婚事吗?”你皱着眉头开了口。
“当然,你给树妖姥姥说...”
男人轻柔的声音还在耳边,你陷入了回忆中,似乎原本聂小倩和黑山老妖就有婚事。树妖姥姥为了讨好黑山老妖所以把聂小倩许配给了她?
“小倩,你听我说,我们不用成亲。”
“不用?”男人皱着眉头,看着你。
“是的不用,你是自由的,你可以去追寻你喜欢的,我可以给树妖姥姥说放你自由。”
他盯着你不知道看了多久,脸上没什么表情,似乎在认真的思索。
“小倩你别担心,我会给树妖姥姥说的,那样你就可以自由了。”
他突然笑了一下,神色放松,你一瞬间觉得所有的美景都失色了。
“如果我说,我想和你成亲呢?”他脸上还带着笑意,歪着头看着你。
你看着他,没有明白他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你可以去追寻你想要的,不用和我成亲,你看....”
“可是我想要的一直是你!!!”男人有些大声的打断了你的话,你见过太多他温柔笑着的模样,被他眼底的猩红吓了一跳。
“小倩,你...”你想尽可能的说服男人。
他走了,消失在原地。

(5)
你也不知道在这里呆了多久,看着花田和大树。这里都是这样的如画,和谐,似乎像一辈子不变的景色。
男人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穿着红衣,墨色头发上梳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脸上还是你熟悉的浅浅的笑意,但是不知为何你总觉得他的眼底的情绪有些吓人。脸上带了一点病态的红晕。
“小倩。”你开了口。
下一秒,你身上的衣服也变成了喜服。
“今天可是我们成亲的日子。”他脸上的笑意一瞬间你有些看不懂,病态的摸上了你的脸。
“树妖姥姥呢?我要和他说!”你有些着急,希望能拿树妖姥姥威慑到他。
男人不在意的笑笑,眉眼弯了一下。“他已经不在了。”
你皱着眉头理解这个消息,下一秒有些故作凶狠的开了口。“你难道不怕我吗?”
“你可是一点法力都没有呢。”带着宠溺的神色,他看着你。
“你?”你想问他是如何知道的,他猜中了你的心思。
“你拿着黑山老妖的壳有什么用?自己一点法力都不会。”
“你知道?”他居然知道你不是黑山老妖。
“你多久知道的?”
男人慢悠悠的坐下,看向了远方的花田。“在看到你的第一眼。”
你有些无力的跌坐在地上。
俊美的男人把你拥入怀中,他的舌头沿着你的耳垂打圈,带着暧昧的挑逗。轻轻的在你耳畔低喃。“我们就这样不好吗?和我成亲,一辈子在这里。”
“一辈子都看这样的景色吗?!我想回家!!”你有些崩溃的开了口。
男人带着温柔笑意的抚摸上你的脸,将一个镯子带在了你的手上。
“你给我带了什么?”你想取下来,发现根本没有用。
“锁魂环,你的灵魂一辈子要跟着我。”他轻柔的亲吻了你的脸颊。
“我真的好喜欢你,怎么有孩子像你那么可爱呢?”他歪头看着你,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好想听你叫我夫君啊,能叫叫我吗?”他的手指摸上了你的唇,有些暧昧的在摩擦。
“我们就生活在这里吧,要什么我都会给你的。”
“我们会有孩子吧,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要。”他低声的笑了下,像是病人在自言自语一般, 一时让你有些毛骨悚然。
不行,你要离开。
你穿着嫁衣往后跑去,却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跑不出。
身后男人温润低沉的声音传来,声音很轻,带着诱惑。“你会回到我身边的。”

一个妖怪来到了传说中黑山老妖的地方,却找不到黑山老妖在哪里。他有些无措的蹲在了一个枯井边,却在枯井里看到了有些奇特的景象。
那是一片花田,穿着红衣的俊美男人抱着一个少女,轻轻的亲吻了她的额头。
妖怪似乎想看更多,低下了头,但是下一秒枯井里的景象就消失了。

你从未离开过那里,一切都是幻象罢了。

(6)
你穿越了,不知道是多少天,有一个男人居然自称是你的夫君。
你从床榻上起来,嘴边是他吹好的汤。“你最近身体差,得补补。”
“我还好了,是你一天太在意了。你不是要进京赶考吗?怎么还在这里。”
你的丈夫是一个书生。
他笑了下,俊美的脸上带着宠溺。“等你好些我就进京。”
门外传来了声音。“宁采臣,你怎么还没去考试啊?”
男人随意的回应了一下。诶?他是宁采臣吗?难道你是聂小倩?怪不得最近你那么虚弱原来是鬼怪的原因。
他轻柔的在你唇边落下一吻。“等我考中好吗?”
男人的温柔和俊美让你一瞬间有些脸红,点了点头。“嗯。”
如果是这样,生活下去也不错啊。

评论(22)

热度(189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