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兽人,黑猫

(1)
最近新闻报道,很多人的宠物都变成了兽人,包括动物园里的一些动物,一定程度上引起了社会上的反响还有恐慌。看到新闻的时候外面还下着雨,最近似乎天气变得怪怪的,六月的气候变得有些冷,你在沙发上窝着甚至盖上了毛毯。
你脚边的黑猫乖巧的蜷缩在毛毯上。那是你几年前从外面捡回来的流浪猫,它和别的流浪猫不一样,你从来没有见过它翻垃圾桶,它只是慢悠悠的在街上的某个角落缩着,等到你出现它就会一直跟着你,一直到家门口。
最开始你会给它投喂一些食物,它都照单全收,下一次你还是会在熟悉的街道看到它,而且它似乎只跟着你一个人。时间一长你也起了留下它的心思。
几年前的流浪小黑猫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变得很大,毛色纯黑透着光亮,它是蓝瞳,眼睛很亮,一双眼眸总是有些慵懒的半垂着,躺在温暖的毛毯上看着你。

最近兽人的出现弄得公司有些人心惶惶的,包括经常在公司门口的那只流浪狗也变成了兽人。你回到了家,打开了房门。
门边,放着猫粮的盒子还是满的,它今天没吃吗?
“喵喵。”进入家里后环视一圈,在视线范围里你都没有找到它。你一边换着拖鞋一边叫它的名字,然后向里屋走去。
“唉?”眼前的情景让你一惊,你手里的包掉在了地上。
那是一个男人,青年的模样。黑色碎发,皮肤无限接近于古铜色,甚至还要深一些。头顶上是黑色的猫耳,身后也有黑色的尾巴。男人似乎听到了你回来,转头去看你,五官非常深邃,高挺的鼻梁还有菱角分明的脸,那双蓝瞳的神色你再熟悉不过。蓝色的眼眸半垂着似乎很慵懒的模样看着你,睫毛非常的纤长和浓密,带了一些异域风情。
他的身上,是大块的肌肉,男人的体型很高大。他现在正赤/裸着身子趴在毛毯上,像极了平常那只你养的猫慵懒的样子。
看到你震惊的样子,他突然起身,你被吓得向后退了一步。
他是爬行过来的,赤/裸的男人手脚并用的在地上爬行,深色的肤色,身上的肌肉充满了力量和威胁。那双艳丽的蓝色瞳孔一直盯着你,半垂着像是没什么精神。身后的尾巴晃动了一下,他停到了你的脚边。
你本来想退后的,但是被那双眼眸注视下双脚根本移不开。他在你的面前,轻轻的用头蹭了一下你的小腿,喉咙里发出沙哑的声响。
你的黑猫,成了兽人。

(2)
养的黑猫成了兽人,你可以把他交给政府但是你还是心软了,养了几年的感情就算他成了兽人你也觉得他应该不会伤害你。
你只是觉得家里突然多出来一个男人,他还是像以前一样睡在毛毯上,只是他现在体型太大毛毯有些容不下。还好之前教过他上厕所,也算是省心了不少。不过他似乎不爱吃猫粮了。比起猫粮,他更爱吃鱼和大块的肉。
在他变成兽人的第二天,看着还是没有动过的猫粮你有些急了,于是下班后去超市买了两条鱼。
你开门的一瞬间他似乎就闻到了味道,男人爬了过来,用嘴抢走了你手上的袋子,动作近似于粗鲁。他把两条鱼都吃了。
顶着一张人类的脸但是前后生吞了两条鱼,看到这个情景的一瞬间让你有些不适,回到房间喝了一点水才缓过来。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出去看看他。
男人在你出来的时候已经进食完成了,他伸出了舌头舔了舔嘴唇周围,似乎很满意的样子。他又窝到了他的小毛毯上,趴在那里,蓝色的瞳孔看着你,一动不动。
你从桌子上拿了新买的毛毯给他盖上,毕竟现在他浑身赤裸。你有些小心翼翼,最后是把毛毯丢到他身上的,他看了看你,又看了看毛毯,把毛毯从自己的身上挥开了。他不喜欢往身上盖东西。
思考了一下,你从浴室里拿了一条浴巾出来。靠近男人的时候他没有什么反应,最后你有种视死如归的心态准备给他的下身围上浴巾,但是他的喉咙里似乎在发出沙哑的警告声。
男人的尾巴竖了起来,你看到他口腔里的尖牙也亮了出来,蓝色的瞳孔里显然露出了不悦的神色。你赶紧把手举了起来。
“不围了,不围了。”
他放松了身体,趴在了毛毯上,再次这样看着你。深色的高大身躯,大块的肌肉似乎都隐藏着力量和威胁。
你妥协了,准备离开客厅去厨房做晚饭。但是当你转身的下一秒,他的猫尾就缠上了你的腰。变成兽人后他的尾巴似乎也长了不少。
“唉?怎么了?”你有些害怕的开口提问。回答你的却是一个向后的力,把你向男人在的方向拉。
你有些狼狈的跌坐在地板上,睁眼,男人深邃的五官和艳丽的蓝色瞳孔就在眼前。
他的尾巴从你的腰上松开了,轻轻的围在你的脖子上。你有些害怕,他不会生气勒死你吧?你赶紧用双手想要拉开他的尾巴。
男人的束缚似乎很有技巧,看似很轻,因为你的脖子上没有感受到什么压迫,但是你用手却拉不开, 一时你有些着急。
但是下一秒,你的头被他拉得和他的距离更近。他拉着你,在他的脸上落下一吻。
你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耳边传来了男人的低笑声,很低沉磁性的男声,带了淡淡的沙哑但是异常的诱人。
那双蓝色的瞳孔还在看着你,透露出愉悦的色彩。

(3)
他成了兽人,但是性格没怎么变。有点难伺候,但是大多数时候他都会窝在你给他特意买的毛毯上,一动不动的样子,尾巴有些慵懒的动几下。偶尔闭上眼睛休息,睁开眼的时候大多数都在盯着你看。
就像现在,你在沙发上看电视,手里拿着薯片。他窝在你的脚边,他现在的体型快有你的两个大了,你觉得他站起来应该有195以上的身高。他窝在脚边确实也是你用了好久才习惯下来的。
你盯着电视看,偶尔往嘴里塞几片薯片,脚边的男人闭着眼睛应该在休息。
没一会你感受到了一个有些炙热的目光,你转头和那双蓝色的瞳孔对视上。
“怎么了吗?”你停下了嘴边吃薯片的动作。
他用尾巴指了一下你手里的薯片。
“嗯?你要吃这个吗?”你带着有些惊讶的神色把薯片递在了他的眼前,他却摇了摇头。
下一秒,男人就跳到了沙发上,把你压到了身下。你一瞬间被吓了一跳,因为他突然来的爆发力太快,很有压迫感。
男人的身材太高大了,小小的沙发似乎有些容不下他。你抬头看着他,四肢把你禁锢在沙发里,深色的身躯上大块的肌肉鼓起,脸上没什么表情,蓝色的瞳孔还在发亮。
“怎,怎么了?”你被吓得有些哆嗦。
他飞快的靠近了,你感受到唇边有一瞬间的微疼和湿润,他舔去了你唇边残留的薯片碎屑。下一秒他回到了毛毯上,蓝色的瞳孔没有移开你的脸上。
你有些吃惊的看着他,似乎因为唇边他舌头上微小的倒刺带来的触感。你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尾巴伸了过来。
他的尾巴把你脸旁的乱发整理到了耳后。你感受到了毛茸茸的触感,还有些顺滑。
你 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再次看向他的时候他已经闭上了双眼,似乎在休息了。

(4)
你同事养的一只奶猫居然也变成了兽人,只是人类几岁小朋友的样子。她带到公司来了,所有女同事都围过去了,小正太的样子太可爱了你也没有忍住摸了一下他的头,捏了下他的小脸,把办公室准备的所有零食都给他了。
回到家里的时候男人还是万年不变的在他的毛毯上,早上你走的时候他还在休息,就把准备的鱼放在了桌子上,现在过去看已经空了看来他是吃了。
男人感受到你来了就睁开了眼睛,蓝色的瞳孔又那样一动不动的看着你,然后微微的皱了眉。
你想象往常那样先在沙发上休息一下,没想到一过去他居然发出了威胁的声音。
“怎么了吗?”你向后退了一步,他看了下你的脸,最后目光落在了你的手上。
你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我的手怎么了?”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手臂上就传来了疼痛的感觉。他刚才伸出爪子挠了你,但似乎也有些手下留情的意思不算太重,但还是有些疼。
“你干嘛!”你有些生气的吼了他,他也没有看你,最后你回房间用酒精处理了一下。
你没有弄懂他为什么突然挠你。
一个晚上,你都没有再和他说话,也没有靠近沙发一步。要是平常他看你,你还会和他对视,现在你有些生气直接无视他。
他应该也感受到了你不开心。
到了晚上,你睡在床上,突然一个身躯从身后抱住了你,你有些惊恐的挣脱打开了床头的灯。
“你怎么在这里?”
男人显然是上了你的床,床太小容不下他,他一半的身子都在外面,黑色的猫耳盖了下来,蓝色的瞳孔就这样看着你。
“你要干嘛?给我下去!”男人身上深色的肌肉很结实,你想推他下去但是根本推不动。
黑色的猫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缠上了你的小腿,有些暧昧的在打圈。
他靠近了你,舌头舔上了你的手臂,那是刚才你被他抓的地方。他的头也在你的颈窝蹭了几下,带着讨好的意味,喉咙里发出有些撒娇的声音。看样子是来道歉来了。
你顺势摸了一下他的头,他没有拒绝,手居然环上了你的腰。有些用力的在舔你的手。
“为什么抓我?”
你知道他不会说话,问出去的一刻你就觉得有些蠢。男人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瞳孔里一片波澜,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你。
高大深色肌肤的男人蜷缩在你的小床上,一半的身体都在外面。
因为你的手带了别的兽人的味道,他吃醋了。

评论(41)

热度(264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