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人外,温柔蛇夫

(1)
3065年,兽人崛起,兽人进入人类的城市,他们在人类的城市工作,与人类结婚,甚至部分兽人在人类社会取得很多领域优越的成就,兽人成为这个世界重要的组成部分。
“我回来了。”徐雨通过面部识别打开房门,她对着屋内大喊了一声,然后就趴在了沙发上。
有些冰冷的手指按压在她的太阳穴上,来回的按摩让徐雨十分舒适。
“今天工作如何?”男人的声音格外的低沉磁性,还带着些许的性感。男人蹲在沙发旁边充满笑意的看着她,简单的T恤,黑色的碎发,五官格外的立体精致,带有混血的深邃感。睫毛浓密纤长,瞳孔是少见的淡蓝色,显得整张脸格外的艳丽夺目。
“不说了不说了,亲爱的我好饿。”徐雨将头埋在男人的胸口蹭,带有撒娇的意味。
男人的胸膛传来低沉的笑声,抬手揉了揉徐雨的头。“饭早就做好了,快洗手吃饭。”
徐雨结婚了,在几年前。对方是位十分温柔的绅士,而且长相十分优异。他是一条蛇她知道,但是这并未阻止两人在一起,何况现在兽人和人类结婚过于普遍。公司也有同事讨论自家的兽人爱掉毛的毛病,不过这点她从来不担心,谁让他是一条蛇。有时候脱皮会很麻烦,他会变成原型,兽人蜕皮期短,那几天他都会悄悄的躲起来,所以先生还是位挺别扭的人。
“别勾我腿。”徐雨伸直了双腿,试图摆脱束缚。
男人看着她笑了一下,低头吃饭。这是他爱玩的小游戏,在家的时候他有时会变回一半原型,下半身变成蛇尾。最开始她会吓一跳,毕竟上半身是这样的大美人下半身有些惊悚,但是结婚好几年她也习惯了,她看过他的原型,意外得觉得挺可爱,可能是因为她带了老婆滤镜。
男人很爱用蛇尾去缠住她的腿,分享她体温的感觉意外的好。他太爱粘着她了,家里的温度调整得很高,如果很低的话她本来就冷就不能用有些冰冷的身子去靠近她了。这是他的小心思,家里温度高他会不太舒服,但是能抱着她一切都好了。
饭后两人窝在沙发上看剧,蛇尾缠住了她大半个身子。男人把她的上半身都抱在了怀里。
“最近工作遇到什么趣事了吗?”关于钱,他赚的钱已经够两人花一辈子了,但是小妻子对自己的交际圈很有执念,继续工作能让她有一些自己的朋友。当然,他不需要什么朋友和交际圈,所以家里的事情他来打理就好了。只是她不在家的时光意外的难熬,很爱听她说说工作上的事情。
“都还好吧,最近带了个新人,也是个兽人,感觉他挺可爱的。”
“嗯?当前辈了?”男人有些玩味的笑了下。
“就知道你会笑我,我现在可厉害了,是公司里的前辈。”
“你是我妻子,当然很厉害了。明天吃什么?给你做。”
“你做的我都超级爱吃!”
男人继续笑着,淡蓝色的瞳孔注视着自己的妻子。对他而言,他不会认为妻子公司新来的新人能有什么威胁。


(2)
最近他还是发现了妻子的不对劲,这是属于蛇的敏锐,他觉得似乎谁侵略了他的领地。
“我回来啦!”门外传来了徐雨的声音,男人从厨房出来。
高大俊朗的男人穿着围裙也很吸引人的眼球,他把盛满汤的碗递到了她的面前。“喝点,刚熬好。最近感觉你工作过于努力了,有些劳累。”
入口的是浓郁充满香气的汤汁。“没事,带带新人嘛,就难免上心了点。”
男人接过空碗,妻子面色如旧。他带着宠溺的神色将她脸旁的碎发整理到耳后。装作漫不经心的发问,“什么新人啊,让你那么上心?”
“好像是一只小麻雀,意外的可爱就多照顾了一下,他好像什么都不会。”
“这样啊。”
她转身回到客厅的一瞬间男人的瞳孔微缩,神色冷了下来。他在她的领口看到了一根毛。看来真的是一只麻雀,不过胆子倒不像是麻雀,毛都掉在了她的领口。
饭后徐雨在厨房哼着歌刷碗,一个冰冷的怀抱抱住了她。
“唉?最近你意外的粘我。”以前接触的蛇类都挺高冷的,很难接近又爱独来独往,但是她家这条似乎很温和,也很粘人。
头顶传来男人的笑声。“我觉得我一直很粘你。”
“我们要不要出去度度假,最近你忙工作的事情,还会加班,没有好好陪我。”
“不行诶,我第一次带新人,我得有当前辈的自觉啊。”
男人没有说话,松开了怀抱,离开了。
是夜。
“慢点..啊...慢点!”她第一次那么直观的感受到他的侵略性。她一直觉得他虽然是蛇类但是格外的温柔,确实,他在很多时刻很照顾她,包括床事上。
男人没有给她喘息的机会,每次都是到最顶端,退出后又整根没入。那双淡蓝色眼睛紧盯着她。两人 一时间无声,她觉得他似乎在生气,但是男人不说。
事后,他又变出了蛇尾缠住了她的双腿,这样侵略性的动作让他很有安全感。
“我很爱你,你知道吗?我不能没有你。”男人开了口。
“结婚的时候你说了好多次。”
“我想再说一次。”语毕,男人再次吻住了她。

(3)
她居然把那只小麻雀带回家里了,挺好,送上门来了。
“我介绍下,这位是我先生,这是我带的那个实习生。”
对方少年模样,长得有些青涩。其实男孩很清秀,不过在他外貌的衬托下就显得有些失色甚至普通。
“嗯,你好。”他露出和往常一样的神色,笑了一下。
“前辈经常给你说我,说你挺好看的。但是男人好看也没用啊。”小麻雀客套的笑着,嘴里却说出让人尴尬的话, 一时间火药味有些重。他也不知道为何,看到前辈的先生难免想出言讽刺。
男人的眼睛微微的眯了一下,笑着恢复了平常的模样。“是啊,她每天赚钱养我确实辛苦了。”
徐雨觉得气氛不对赶紧开了口。“我们吃饭吧吃饭,一会饭菜凉了。”她不知道为何平常乖巧听话的小麻雀现在有种全身带刺的样子。
饭桌上,火药味一直没有淡下去。“前辈你不是给我说你最爱茄子吗?”
“她爱吃肉你不知道吗?”淡蓝色的眼睛看着她,在他的目光下她还是把肉放进了嘴里。
“前辈这次公司组织活动是和我一起吧?”
“她不会去那个活动的,在家里陪我。”男人的语气中已经带着怒意了,脸上还是带着不变的微笑。徐雨在他淡蓝色瞳孔的注视下也没有否认。
一顿饭吃得谁都不开心,特别是徐雨。最后她得出了结论,她不该带小麻雀回来。
但是小麻雀在那顿饭后,在她面前还是乖巧后辈的模样,让她挑不出毛病。而男人之后在她身上不同位置发现了让人厌烦的麻雀毛。
她问他“你生气了吗?”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生气?”男人不变的笑脸,只是淡蓝色的瞳孔里没有一点笑意。
是夜,男人在她熟睡会睁开了淡蓝色的眼睛,套上了外套出了门。托人查的资料没有差错,此刻他就站在少年的床前。随意的看了下他的手机。啧,还和她互道晚安?男人淡蓝色的瞳孔在黑夜中亮了一下,眼前的少年变成了原型,一只小麻雀。
最近在公司里很少见到小麻雀,听说好像毛被别人拔光了.....


(4)
他表现得太不像一条蛇了,在她面前没有距离感和冷漠,更多的是温柔的为她做饭。但是小麻雀的出现让他的占有欲全部暴露出来了,但是他的本性只暴露了冰山一角。他的坦诚还需要时间,不过就现在而言,他脱皮的时候不会避开她了。
他老是说他褪皮的时候丑不愿意让她看到,但是她觉得那是美得有些惊心动魄。男人上半身是紧实的肌肉线条,腹肌一直延伸到与蛇尾相连的地方,像是希腊雕塑一般的曲线。下半身的蛇尾摆动着,似乎因为脱皮有些难受。
男人的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眉头紧皱。淡蓝色的瞳孔里此刻都是媚色,贝齿咬紧着嘴唇。有种惊心动魄的美。
“你褪皮的时候都那么难受吗?”
“嗯。”显然,他累得有些说不出话。
“以后,难受的时候我可以陪着你。”她认真的看着他。
“我怕你看了不舒服,就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她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想。
她是被他的外貌吸引的,蛇类一点都不讨人喜爱。他的本性自私又残忍,和人类所谓的美好品德一点都不沾边,但是他却格外的喜欢她。他知道她爱他的外表,所以在很多时刻他需要保持完美形象,不想让她看到一点他的不堪,也不想让她看到他属于蛇类的一面。包括占有欲,他甚至不敢表现出,怕惹她厌烦。
“我们是夫妻,你现在怎么还没收起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或许是太喜欢了,容易患得患失,容易唯唯诺诺,但是现在或许会好一点,起码他也知道她很爱他了。


评论(47)

热度(4403)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