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人外,病态兔子

(1)
人类和兽人成婚已经非常普遍了。母亲去世得早,你一直希望父亲能再找个温柔的妻子。没多久他就结婚了,对方是个兽人,是一只兔子。你见过那个阿姨,女人温柔的笑着,五官非常的出众,那种长相可以说是人类中少有的美人,很温婉的气质,你对这个所谓的后妈其实很有好感。
你的后妈有一个孩子,你也是在他们结婚后才看到的。那个孩子有些害羞的躲在他妈妈的身后,银色的短发,兔子耳朵小小的,身后还有毛茸茸的小尾巴。小男孩的肤色非常的白,五官精致得像一个洋娃娃。他瞳孔的颜色是红色的,眼睛亮亮的像两颗红宝石点缀在脸上。白嫩的小脸蛋上带了一点淡淡的红晕似乎在害羞不敢和你打招呼,只能躲在妈妈的身后偷偷的看你。
“弟弟。”你朝他笑了下,伸手示意想抱他。
但是他一直躲在他妈妈身后不肯过来。
“霜霜快去,给姐姐抱抱。”你后妈开口了,女人的声音很轻很温柔。
小男孩的眼里都是泪水,似乎在害怕。如果按照人类的年龄而言你可能比他大了快八岁。他看着只是人类小孩在读幼儿园的年龄。
你慢悠悠的蹲下身子,声音尽可能的放温柔不想吓到他,从荷包里掏出了今天买的糖。“你叫霜霜吗?姐姐给你吃糖要吗?”
男孩果然犹豫了,似乎像下定决心一样颤颤巍巍的向你走过来,身后的尾巴微微的晃动。他向你走了过来,接过了你手里的糖。
“霜霜,拿到糖了要和姐姐说什么?”他的妈妈看到你能喜欢他似乎很开心。
“谢谢姐姐。”他身上有一股奶香,说话声音也是奶声奶气的。小男孩长得很可爱,睫毛很长又密,眼睛大大的看着你,你 一时喜欢得紧把所有的糖都掏了出来。
“有很多,喜欢姐姐再带你去买。”
他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过去,拉住了你的小拇指,小孩的手臂还有一些肉乎乎的,捏起来软绵绵的。


(2)
妈妈去世得早,你从小没体会过什么母爱,但是你的后妈对你的照顾无微不至。女人长得是那种想让人亲近的美,像江南细雨一样的气质。你很喜欢她,所以对于她的孩子你也是尽可能的照顾。
有什么好吃的你都会给他买,爸爸给的零花钱你也都省下来给他买玩具。他似乎也越来越喜欢你,越来越粘你。
“咚咚。”你在房间里写作业,已经很晚了。但是传来了房门敲响的声音。
你打开了房门,和你大腿一样高的小男孩抱着枕头在外面看着你。
“姐姐,我想挨着你睡。”过了几年男孩似乎长高了一点但也是小小的,圆圆的脸上还有一点婴儿肥,看着格外的可爱。
你微微的弯下身子看着他。“怎么呢?睡不着吗?”
他的兔耳微微的颤动了一下,那双红色瞳孔也露出了不安,还有一层薄薄的水雾。“姐姐,我怕黑。”
“那我们开着灯睡觉好不好。”你不是不想让男孩和你睡,只是你要写作业怕他睡不好。
“我不,我就要挨着姐姐睡。”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似乎下一秒就会落泪,小嘴翘得高高的似乎因为你的拒绝他有些不开心,脸颊也微微的鼓起。
“好吧,你进来吧。姐姐要写作业你可能会睡不好欧。”你让小男孩进了房间
“不会的,我会乖乖的,我陪着姐姐写作业,我不出声不会吵到姐姐的。”他走到了床边,把你的枕头微微挪开,放上了他的小枕头。
他穿了一条到膝盖的小短裤,上身是一件印着小兔子图案的小短袖。虽然长了几年但是小男孩的手还是有些肉肉的。
你转过身去写作业,就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本来想看看他睡着没有,却发现那双红色的瞳孔一直在看着你。肉乎乎的小脸蛋上都是认真。
“开着灯睡不着吗?还是我翻书的声音太大了?”
“我想看着姐姐写作业。”
“你要快点睡觉欧,小朋友不睡觉是长不高的。”
“姐姐,你真可爱。”
你低声的笑了下。“我写作业,你快睡觉吧。”
你写作业到很晚,关了灯,小心翼翼的进到被窝里似乎怕吵醒男孩。他的兔耳朵动了一下你突然暂停了动作不敢吵醒他。听到他传来悠长的呼吸你才再次动作,躺在了他身边。
似乎有些迷迷糊糊,男孩应该感受到你进到被窝里来了,马上就靠进了你的怀里。他身上带了一股奶香,就那么贴着你,往你怀里钻,传来悠长的呼吸。

(3)
你要去读大学了,你还记得那天,他哭得很凶。
“姐姐,你别走,我以后不会再调皮了你别走。”小男孩的脸上都是泪,你有些不忍心。
“姐姐去上学会回来的,而且霜霜平常很听话也不会调皮的。”
一直到上车,他都哭着抓着你不松手,后来是你的父亲把他抱进了怀里。
“你等几个月姐姐就回来了,你要好好吃饭长高高欧。”
红色的瞳孔里全是泪,小鼻子也一抽一抽的,头上的兔耳朵似乎因为太难过也垂下来了。“姐姐要记得霜霜,要回来看霜霜。”
“会的啊,我当然会回来的。”

(4)
很多原因,专业很多事情要处理,大学几年你只回了家几次,他也越长越高,由男孩长成了少年。
毕业后,在大学的城市工作了几年后你决定还是回去。所以悄悄的,没有告诉家里人就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父母见你回来都很开心。
“你一会去霜霜学校门口吧,他看到你肯定很开心。”你往家里打电话的时间越来越少,两人确实很久没见了。
你来到了男孩的学校门口,这是兽人专门的学校。路过的小孩穿着精致的制服,似乎因为你是人类不免多看了你几眼。
你看到男孩了,上次见面似乎是挺久之前。他又长高了,现在似乎比你高了半个头。那双兔子耳朵还是在头顶。嗯?他戴眼镜吗?
少年穿着精致的制服,扣子扣到了最顶端,还打了一个领带。带着金色的细边眼镜,还是那双红瞳和精致的五官,只是他薄唇微抿,瞳孔里没什么波浪似乎有些死气沉沉。脸上看上去也没有丝毫的笑意。
你跑了上去一下抱住了他。“霜霜,姐姐回来啦。”
他看向你的一瞬间有些不可思议,红色的瞳孔里都是疑惑。没有想象中靠着你哭泣的模样,直到身后一个声音让你转头。
“姐姐?”
“唉?”你转头,穿着同样制服的弟弟看着你,瞳孔里都是不可思议,看着被你抱着的少年似乎有一丝怒意。
你赶紧放开了少年,来回看了两人,就长相而言实在是太像了,你甚至觉得他们是一个人。
他快步向前拉走了你,少年精致的五官上似乎都写满了怒气。“姐姐,你干嘛抱着我同学。”
“你们长得好像啊,我还以为是你的。”
带着金边眼镜的少年呆呆的站在原地,想着自己刚才被女人抱住时的触感露出了微妙的表情,这就是人类的体温吗?他默默的看着你被弟弟拉着离开的背影。
你才知道,原来在兽人眼里他们是完全不同的,没有一点相似,但是在人类眼里他们的脸几乎是一模一样,你真的很难辨认。
“所以兽人是怎么辨认你们的呢?”
“耳朵啊,毛色光泽度很多方面都不一样。那家伙在学校非常讨女孩子喜欢。”弟弟的小脸上似乎写满了这个年龄嫉妒的小心思。
你捏了下弟弟的脸。“怎么会呢?那家伙看起来死气沉沉的,还是活泼的弟弟最可爱啦。”
“嗯,姐姐真好。”他立马抱住了你,语气无限接近于黏糊糊。

(5)
因为上下班的原因,你经常去弟弟的学校等他一起回家。你也经常会遇到曾经被你认错为弟弟的那个人。
有一次,他似乎在偷偷的看你,你冲他笑了一下,你看到他的兔子耳朵颤动了一下,然后他马上跑开了。
“你同学好奇怪啊,每次和他打招呼他似乎都很冷漠。”
弟弟在旁边沉默了一会。“那家伙就是这样的,他太凶了,姐姐你还是少和他打交道。”
“唉?兔子不是都挺温和吗?”在你认识的兔子兽人里,后妈和弟弟都是很温和很让人喜欢的。
“才不是,上次他和几个豹子兽人打架的时候你可是没看到,很凶的。”
“算了算了,不说他了,今天晚上吃什么啊你?”
显然,你没有把这个和弟弟相似的同学放在心上。

(6)
弟弟生病了,你们全家都很着急,在学校突然昏倒了,你冲到医院的时候弟弟已经在里面抢救了。
“怎么会突然昏倒呢?好好的怎么会出这样的事情。”弟弟进医院的事情让你忙得焦头烂额,父母都来了显然也很着急。
“遗传的,他的父亲就是这样去世的。”后妈开了口,于是三人之间陷入了沉默。
他被推出来送到病房里,少年苍白着脸,精致的五官皱成一团似乎很痛苦。
“霜霜,没事的,你会好起来的,姐姐在这里陪你。”你克制不住,一直在哭。
“姐姐,我让你们担心了。”少年的红瞳里也含着泪。
“说这些干什么,早日好起来。你想吃什么姐姐给你做。”
“姐姐,你答应我一件事情好吗?永远不要忘了我。”
“你说什么呢?你可是姐姐的弟弟,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你的。”
他亲吻了你的额头,你看到他眼睛里都是泪。
“说好的姐姐,永远不要忘了霜霜。”
弟弟的病还在医治,你几乎天天都会来医院陪着他,和他聊天说话。期间你看到他的那个同学也来看他了,你还热情的让他坐,给弟弟带的自己做的食物也给了他一半。
弟弟的身体一天天的好了,最后可以出院回家了,你在后妈的脸上看到了非常惊奇的神色。
“妈,弟弟好了,我们应该开心。”
她只是死死的盯着弟弟,无声的哭泣。“是啊,我们都应该开心。”

(7)
一场大病让弟弟的性格似乎有些变化,变得不怎么爱说话了,但是还是会拉着你软软的撒娇。
“姐姐,我想吃这个,给我剥好吗?”他靠在你的肩头,兔耳蹭着你。
“好啊。”你把剥好的香蕉递给了他。
“姐姐,今天可以也接我放学吗?”
“当然。”
放学的时候你出现在了学校门,以前在这个位置那个和弟弟相似的同学似乎经常爱偷偷看你,不过现在想想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姐姐。”少年从身后抱住了你。
“你来了。”
“嗯。”他的脸上挂着甜笑,少年笑起来很可爱,银色的碎发在阳光下似乎透着光泽,你伸手摸了摸,他的脸上透露出了红晕。
你们慢慢的走在路上,突然一只小鸟飞在你的肩头。你觉得有些可爱就摸了一下它。
“姐姐很喜欢小鸟吗?”他转过头来笑着问你,笑容里都是温暖。
“这种小鸟很可爱吧,一般都会喜欢的。”
小鸟在你脸上轻轻的贴了一下,飞走了。
是后妈的电话,你拿起来接了。
“接到他了吗?”
“嗯嗯,我们就在回家的路上呢。”
你在和后妈讲电话,走路的时候看着前方,丝毫没有注意稍稍在后面的少年。
走在后面的少年面无表情的看着地面,红色的瞳孔突然暗淡下来,再次睁眼的时候眼睛里一片死寂。而他手上拿着的,是刚才飞到你身上的那只鸟。
“啪。”小鸟被扔在了地上。它的翅膀还在微微的煽动。
“霜霜。”你有些疑惑的向后看,同一时间,少年往前踏了一步,小鸟被他踢到了身后。
“姐姐,我来啦。”少年的脸上挂着笑意,跑向你。
“你这孩子怎么站在后面,妈妈都把饭做好了。”
“嗯嗯。”他挽上了你的手,嘴边的笑意一直没有落下。

评论(46)

热度(8535)

  1. 共3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