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盒

afd同名 没有更新的时候人在那里

病娇 食人玫瑰

排雷:病娇文
中二又变态,慎入

这是用血浇灌出来的玫瑰,从一开始,注定要用血结束命运。
所有的东西在世界宣布进入新世纪的那一瞬间都不一样了。进入新世纪几十年后,这个世界不仅出现了兽人,植物也开始变异。植物们长出了人形开始疯狂的进化,有了不输兽人的战斗力。而人类,在这个世界的夹缝中生存着,他们必须进化以寻找出路。
曾经的地球霸主,现在沦落到有些可怜的境地,但是人类从来不会听从命运的安排。
(1)
林静走在路上,亲眼目睹了街上的兽人在残杀。一瞬间血肉模糊,她有些不敢看,低着头跑过去了。新世纪里人类的生活不太好过,部分兽人走到了人类的顶端。它们在各个领域制霸人类, 一时间人类成为这个星球的劣等公民。
林静一路上跑回有些老旧的出租屋,屋外,墙体甚至有些斑驳开裂。她不在意的走进了楼道,带有陈年还有腐烂的味道。少女在门口找着钥匙,有些狼狈的在包里翻了半天。
钥匙插进去了,门有些生锈,她拉着门把手用力了几次才真正把房门打开。
“你回来啦。”是一个少年的声音,声音里带着笑意,很清脆,干净,不染一点杂质。突然来的声音让林静宽慰不少。
她一个人住,在新世纪里过得很辛苦,但是在不久前,她种植的玫瑰变异成了人形。是一个看起来毫无攻击性的少年。林静起了私心和他生活在一起。
这或许能让她在新世纪里有个陪伴。
林静抬头去看少年,淡紫色的头发和红瞳。少年很白,脸上的皮肤细腻得几乎没有任何瑕疵。鹅蛋脸,鼻子高挺,嘴唇带着殷红。他的眼睛很大,是红瞳,睫毛浓密纤长,红瞳里似乎带着水波,很干净透彻的红色。在他的眼睛里,林静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少年精致的五官就像洋娃娃一样,他穿着白色衬衫和到膝盖的短裤,露出了白皙纤细的小腿,像个欧洲中世纪尊贵的小王子一样。和这个破旧的出租屋有些格格不入。
“嗯,是啊。”林静笑了一下,显然是对男孩话的回应了。
“这是送给你的。”
少年拿了一支玫瑰递给了林静。女孩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犹豫的接过了玫瑰。玫瑰上带着刺,女孩的动作小心翼翼的。
“这是什么?”其实女孩是想问为什么要送她玫瑰。
“我种的花,想送给你。”
“你不喜欢吗?”少年歪着头看着她,红色的瞳孔里倒映出她的脸。
女孩微微的犹豫了一下,最后笑了一下。她看着自己手里的玫瑰花,红得很美,难以言说的妖冶感。“没有,花很好看。”
“你不喜欢吗?”少年在微笑,精致的小脸上带着笑意。
林静一愣,她不是已经回答了他的问题了吗?可能男孩才成为人形没多久,正常对话还是有些难吧。
“没有,我很喜欢。”
“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男孩的脸上扬起了巨大的笑容, 一时间,整个房子更加失色了。男孩漂亮的脸上都是欣喜。林静看了一下,伸出手摸了下他的头。
男孩的背后。带着毒刺的藤蔓早已从后背伸出来,画面有些骇人。在林静的抚摸下,藤蔓乖巧的回到了背部,衣服也恢复了完好。男孩笑着扑进了林静的怀里,希望她多摸摸自己。
红色的瞳孔在女孩的怀里微微发亮。如果她说不喜欢,下一秒,那些藤蔓将穿透她的身体。
【太爱她了,他要把他的心脏送给她】

夜晚,床上的女孩进入了深度睡眠,玫瑰的花香让人有些迷乱,进入了梦乡。精致的少年在床边站了一会,黑夜里,他爬到了女孩的床上,缩进了她的怀里。
背部的藤蔓开始蔓延,毒刺已经被他收起,藤蔓将女孩和少年紧紧的包裹在一起。他往女孩的怀里缩得更紧了。漂亮的少年环着她的腰,头靠在女孩的颈窝处。
他突然在女孩的颈窝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脸上浮现出病态的红晕。原本透亮的红瞳突然有些浑浊,他半垂着眼,身子贴着女孩。突然藤蔓收紧,两人靠得更近。
【他真的,好喜欢她身上的气味】

(2)
林静是在一家公司工作,这家公司的高层都是兽人和植物变异人种。人类想在新世纪里讨生活是很困难的。林静在人类中的文凭不算低,最后也只能在公司里混到一个普通小职员的角色。
因为是人类,她进入这家公司都经过了很多层的面试。
“嗨,林静。”林静走在路上,听到身旁有人叫她的名字,她转头,是一个办公室的同事。因为同样是人类,林静对他特别有好感。
“你怎么在这?”女孩笑着给男人打招呼。
“平常去公司的那条路最近兽人很多,被逼无奈只能绕道了。”
林静听了只是叹了口气。
“没想到现在人类过成这样。”
林静苦笑了一下,没有看男人,转头看向前方的路。
“是啊,人类现在...”
女孩的话还没有说完,只听到旁边的男人传来一声闷哼,脸上被溅上了有些温热的液体。
林静转身去看身旁的男人,一瞬间,她瞳孔微缩,男人也在她转过来的瞬间倒地。男人的身后,非常大的窟窿,在往外面不停的喷血,甚至还看到了他的内脏。
“啊!!!”是女孩的尖叫声,林静一瞬间腿软坐到了地上,身体不停的后退,她拼命的闭着眼睛,抱着头发出了尖叫。
坐在楼顶的紫发少年就看着这一切,精致的小脸上带着浓浓的笑意,红色的瞳孔里都是女孩害怕的神色。
【她做出这样的表情也好可爱啊,想要一口吞进身体里的可爱。】
少年坐在楼顶,小腿在空中慢悠悠的摇晃着。下面来了警车,几个兽人拖走了男人的尸体。少年只是挑眉,手撑着楼顶的地面看着这一切。
【不可以哦,不可以对别人露出可爱的神色,不然他会嫉妒得发疯,想要那个人消失。】
几个兽人想去扶女孩,在碰到女孩的一瞬间,手立刻断了,血喷涌出来。笑着看着女孩几乎崩溃的表情,少年的笑意更深了。
【那是他的东西,谁也不能碰。】
下面现在已经混乱成一团了,漂亮的少年慢悠悠的站起来,从很高的楼层上纵身跃下。

林静是很晚才回到家里的,因为目睹了那样的事情,她被吓得不轻,缓了很久才恢复过来。后面又去做了笔录,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涌了过来她弄到了很晚。
在开门的一瞬间少年扑过来抱住了她。
“姐姐,你回来了。”男孩看着她,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少年眉眼弯弯的,看起来毫无攻击性,很讨人喜欢。男孩的身上还带着淡淡的花香,让人闻了很放松。
林静扯出了一个有些疲惫的笑容,最后还是摸了下他的头。男孩的发质很好,让人很舒适的触感,很柔顺,发丝很软。
“嗯。”她很累,只能淡淡的回应他。
少年并不在意女孩的冷淡,他紧紧的抱着她。
“我要去做饭了。”林静那么说是想示意少年放开她。
“姐姐,给你看。”
林静有些疑惑的转头看他,男孩扯开了袖口的纽扣,露出了白皙纤细的手臂。上面两个红色的字,少年的手上还在流血,在他露出手臂的时候血还在不断的滴。
他的手臂上,是她的名字。伤口几乎能看到血肉。她转头,漂亮的少年脸上还带着笑。
林静紧紧的皱着眉头,有些不忍心看着这个伤口。
“你不喜欢吗?”少年从她的怀抱里出来,和她对视。
女孩尽力克制住自己想吐的欲望,骇人的伤口让她看着有些不适。
她张口想说什么,看到少年越来越黯淡的瞳孔,她犹豫了一下。
“喜欢。”
“你能喜欢真的太好了。”少年又紧紧的抱住了她,头在她的肩头蹭了几下。
“这样我就是姐姐的东西了,我们两个就能永远不分开了。”
林静扯出一个有些苦涩的笑容。
“嗯。”
或许变异的植物真的不适合和人类居住,林静慢慢的意识到自己最开始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是夜里,少年一个人跑到了楼顶上。城市里星星点点的灯光一览无余。他似乎心情很好,哼着歌。清脆的少年音在楼顶响起,如果细细听,里面还夹杂了一点青涩的诱惑。
无数的藤蔓从少年的后背出来,几乎占据了整个楼梯。带着刺的藤蔓被他抓过来,加深自己手臂上的字。一瞬间,手臂上血肉模糊,男孩不在意的笑了下,看着手臂上的字陷入了甜蜜之中。
“林静。”
似乎像陷入蜜罐一样,少年看着手臂上的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脸上带着红晕。
【自己能成为她的东西真的太好了。】

(3)
“姐姐,我送你的玫瑰你可以随时带着吗?”
“嗯。”

林静因为公司的事情有些忙碌,最近到家又是很晚。
男孩还是像以前一样,跑过来紧紧的抱住了她。但是今天,男孩的动作突然僵硬在空中,下一秒,他红色的瞳孔死死的看着她。
“姐姐,花呢?”
少年的表情过于严肃,林静有些害怕,但是一下也没有反应过来。
“什,什么花?”
林静有些不自然的向后退了一点,男孩皱着眉头上前,看着她,脸上面无表情。
“我送你的花。”
少年想让她随时带着,可是那样一束带刺的玫瑰花随时带着根本不方便。
“姐姐,你把花丢了吗?!!!”少年一瞬间睁大了瞳孔,神色狰狞的冲她大喊。漂亮的五官扭曲成了一团。
“没有没有,肯定是落在办公室里了,我现在马上回去拿。”林静有些惊慌,转身就出了门。
确实,今天应该是放在办公室的桌子上了,结果走的时候忘记了。男孩刚才的表情太过于骇人,林静被吓着了。那朵花肯定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吧,她得赶紧回去拿才行。
天色很暗,这条街人本来就少,现在更是空无一人,林静在街上小跑。
【好难过,我根本离不开她】
【我需要养分,我不能离开她半步】
天色越来越暗,突然,地上出现一条裂缝。林静停下了脚步,看着地上出现的裂缝。裂缝突然变大,林静有些惊慌的往回跑。
裂缝里出来的是巨大的藤蔓,上面带着毒刺。
【姐姐,我真的好喜欢你】
【没有你我就会枯萎】
【太喜欢了,所以根本不知道怎么办】
带着毒刺的巨大藤蔓向林静冲过来,女孩顾不得回头只能一直跑,她疯狂的往前跑,眼角还带着泪。
林静不顾一切的向前跑,身后巨大的藤蔓还在追她。空荡的街上没有人能帮她,突然,少年出现在了前面。
还是淡紫色的头发,红色的瞳孔闪着光亮,他露出了白皙纤细的手臂。林静两个字在男孩的手臂上,血就这样从他白皙的手臂上滑落下来,他的小臂上全是血。
林静慢慢的停住了脚步,因为她看到了,男孩的后背涌出了巨大的藤蔓,是他体积的十倍还不止,而且还一直向外在涌出。
少年的脸上带着病态的笑容。
“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吗?”少年的声音很低,类似于喃喃自语,林静根本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
【太喜欢了,不如就吃掉好了!!!!】
林静皱着眉头看着眼前这个少年。“你..”
【我要姐姐,做我的养料】
林静的话还没有说完,藤蔓缠住了她。她被藤蔓拉离近男孩的身边,男孩在她的嘴角落上了轻柔的一吻。
“我太讨厌这个世界了,食物也很脏。”
“但是我很喜欢你,不知道把你放置在哪里合适。”
“我终于知道了,放到我的花蕊里。”
【那是他的宝藏】
林静还没来得及出声。她被拉进了黑暗中。
“啊!!!!”
一瞬间,街道血肉模糊,漂亮的少年脸上带着笑,吞噬着血肉。
【他要把最爱的东西,藏起来】
【她是他一个人的,谁也抢不走】

(4)
“林博士,我们又失败了。”
林静皱着眉头看着传来的监控录像,漂亮的少年的嘴角带着血,勾起了满意的笑容。
“林博士,您不能这样下去了,食人玫瑰是驯服不了的。”
她当然知道,那是她一手培育起来的,她用血浇灌的,只要他能站在人类这一边,那将会改变人类的命运。
她必须成功!
“通知那边,再次用我的基因造克隆人。”
“林博士,您别再执迷不悟了,食人玫瑰对于喜爱的东西都是吃下去,没有办法能教会它人性的。”
“分身而已,我不怕,通知那边,再做!”
这是她养大的,对于带有她气息的东西都很喜欢。
林静死死的看着监控里的画面,现在监控里已经空无一人了,街道都是血。她有些虚脱的叹了口气。她不能放弃,人类必须在新世纪找到出路。
林静还在思考,下一秒,身旁的助理倒下了。
林静皱着眉头转头,带血的藤蔓划过她的眼前,漂亮的紫发少年嘴角带着笑,看着她。
红色的瞳孔微微的亮起,满是血的双手捧起了她的脸。带着花香的气息靠近,轻柔的在她的嘴角落下一吻。
“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36)

热度(3708)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